我凝视一些福福和cp,但是主sf

都是女福

  

  

 原: 

  处于薛定谔状态,上一秒我可以磕到死过去下一秒就觉得磕不到!一直不太敢碰就是我觉得自己的个人能力实在没办法描述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张力,感觉是很厚重的话题而我只能搞一些弱智段子,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如果说到一些正剧也是说着说着就自己陷入对立里绕晕了, 很羡慕会搞原sf的老师。

  

 UF: 

  原设和二设都挺喜欢的。一开始接触到的是经典救赎风,老师们把普通的红黑色调都玩出花来了,我心目中top1是热度榜靠前的sf&pf的一张小条,很震撼。

   一设其实很可爱……?sans陪frisk打篮球(篮筐是papy)papy给福福戴过小恶魔帽子,穿过小兔子连体衣。亲妈说大家只是性格比较暴躁,各种图图里福酱很开心捏。我一直把uf福类比成小小红来着。UF里的pf和sf我都觉得很好吃,感觉福被整个地下的怪物当宝宝养了。 

  三个结局分别是trust-pe和福福让大家对彼此真正敞开心扉的(closure)真pe还有被小花控制身体在fight中开始反杀的并最后推锅给福的结局(betrayal),也很喜欢。

  

 US:

   先说:我一直拿猴西的嗓音代餐反转福来着。 

  属于越品越有味道的那种。无论是一设和UF反箭头的救赎风还是二设病娇衫衍生的双黑风都很带感,反转福很适合g向。原作少言温和的福进入猹位是和原猹不一样的风味,骄傲的王女什么的,很适合啊。精力过分旺盛的衫和阴暗福,怎么撞都爱,因为没有具体剧情的限制而更适合我自由发挥了……

   原作福传递给我的是孤独。不像UF有小花陪着给予鼓励和陪伴,而是靠着自己朴素的道德观坚持下来(一直觉得这是人类种族很打动我的一种特点),US在我眼里就像是一种孤独感的拟态化,从可以对话的陌生环境进化到了空荡的死后世界,反转在沉默地尖叫,而我很喜欢让她的尖叫被某些对象听到。 

  

FS & SF: 

  完全是个人的理解。露脸的格少之又少,一个是fell版的猹位福,一个是猹位福的fell版,对于衫就像是过去的亡魂,在死去的记忆里挣扎,试图想要唤起他的什么。我觉得两个人的共性就是安静地活动,可能是安静地怀念,也可能是安静地仇恨。请带我磕。

  

 CORE:

   (我的宝宝,cp/cb好多)

   Cross或者说x宇宙?:等0.7中 ,0.6已品味114514遍

  Drawing:可以捡,导师和学生的关系。 

  Dream:朋友,感觉不是uv就不熟 

  Error:有饭吃,亲妈也联动过,但意外地没能get到cp感。像是损友关系,两个人会互相狂曝黑历史。举例就是那种,核喝醉了打电话找Error借车会被骂狗血喷头但还是会过来接人,然后会因为摸不到核身上的钥匙把门踹烂。我headcanon核都是女宝宝,e和c给我感觉就是真正意义上可以存在的异性好友关系。

  Error404:印象里一直是南通来着!怎么wiki里突然变成了对core有单箭头的那种,吓死我了……翻看汤博客亲妈也吃,厚礼蟹。我没捡到,捡到的带我一起捡。 

  Fresh:我CP,核宝眼睛里收着一个fresh的寄生虫,已然同居关系(什么)不必再提,毫克死了,骨头还是寄生都磕死,我哐哐哐。

   Grimm:妈呀,是骑士姬!原文不多的相处描写里品出了箭头。 

  Ink:关系还不错的同事。亲妈说Ink有可能会不待见core,因为她的拯救行为干扰了时间线的必然结果,我深以为然。 

  NM:不好意思啊nm哥,实在是反派担当了,非常喜欢互损pa(不是cp)然而核宝杀不掉,嘿嘿嘿。 

  X!G:笔友,可捡。 

  

Epic:

   神中神,目前来看两个都死了,是he! 

  Paci信守对epic的承诺不会重置,但是在他将死的那一刻承受不住最后一根稻草。 Epic说没有你的happy ending也不算什么好结局。 

  谁哭死了原来是我。套用测试模板就是:Epic和Paci的结局就是承诺,回忆和冰箱里受潮的曲奇。 

  Yugo说被核心救下来了,真好。

  

Dance: 

  青春期小情侣,是一见钟情。没有什么ge不ge的,就是谈恋爱。 

  

量子: 

  青梅竹马!!!有什么能薄纱死去的青梅(被捂住)钦定的灵魂伴侣,毫克。 

  

Flowerfell:

   如果一个cp出了很多神图,那么cp里的一方肯定死了。

   每次重看都开始哭,感觉话语太过贫瘠。ff福真的很伟大很动人,我最喜欢的是亲妈写的原sf那一篇联动。

  

 Axe: 

  白噪音神中神。 

  

Echo:

  神!亲妈也是神。我的小情侣,一定会有团聚的那一天。 

 Fell:好苦好痛但好暖,互相舔舐伤口,你们很幸运。 

  

SOL: 

  看完会对人生陷入怀疑论。上一个把我震撼到差点走人的是Pneuma Rot,文笔是真的好,cp也是真的吓人,但是我下贱,老是找出来重温,感觉自己已经得了严重的心理疾病。

  

 Drawing!Frisk: 

  单恋过Ink但没有结果,拿泰勒的歌代餐。感觉是被男人伤害过后意识到自己是钕同,已被Fresh!Frisk捡走。 

  

Uto:

  不太清楚正剧……但我会吃饭。

 Outer: 

  好吃,甜甜的sf。在我心目中没有ge,水到渠成地恋爱。航天是很震撼的议题,我喜欢两位真诚地沟通。 

  不过我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一个outer福比其他福的年纪都小的首位headcanon,衫哥不炼铜。 

  

Lust:

   饭好吃,我馋饭。

   不过我看福第一感觉是男孩子。 

  

MC音乐剧:

   也能算吗?反正我捡到了!好吃的很,软趴趴的福被滑头一点的衫捉弄。

  

 Faithtale:

   没有人能拒绝实验员x被实验对象,拒绝的都被我杀了(你 

  

我自己的记一下是,感觉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忘记

  原:年下,衫箭头福 

  Fell:年上,福箭头衫 

  Swap:这个大学生不太冷

评论(1)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见过i-bg超好吃我吃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